省教育考试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15:17:37

7月5日下午教育考试院召开2021年第3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班子、各处室(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十四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上6位院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百年党史给予我们的经验启示,科学概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主题,明确提出“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新的时代号召,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省教育考试院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的热潮。一要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二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学习培训和宣传宣讲;三要高标准高质量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四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